今天手作布書衣,Size太小差點裝不下原本要套的書XD

 

製作的流程大家可以從網路上找到完整版,也可以參考我之前的布袋,不一樣的是兩邊都要往內折喔XD

這張照片是成品:

001.jpg

超感謝Plurk上面同學幫我選花色XD

因為買回來的布都是我愛的,所以對我來說超難選的哈哈~

 

一開始算布料長寬的時候就有多算一些,有把封面封底的厚度也加進去,

結果作好以後開始套書,才發現我漏算了布料的厚度!

所以儘管有多算厚度,正式套起來還是有點緊繃。

還好布料還不錯,而且有彈性(掩面)

超開心最後有套進去,因為我這種Size跟厚度的筆記本,就只有這一本,

所以套不進去的話,就只好送人了XDDDD

003.jpg

 

 

最後分享給大家看針盒(欸

紅色盒子的是小學時候買的(十年前)

綠色盒子是一個星期前買的,

我直到今天拿出綠盒來用,才發現原來隨著年代不同,大小型號居然也不同~

00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