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把買回家的布拿出來用了~

 

因為買回來玩的布比較小,沒辦法幫我的筆記本作書衣,所以就另外作了一個東西權當練習用,

做完之後發現可以拿來放面紙、小行事曆、相機、手機,

感覺還不賴XDDDDD

這次是手縫,用回針縫和藏針縫,

下次作書衣之前我一定要先學會用家裡那台有點年紀的縫紉機,

不然的話全都用手縫,眼睛一定會很酸~

 

布袋、書衣

燈燈~過程我全都沒有拍,所以只留下成果的照片XD

在縫的過程中把皮繩也縫進去了,作用是卡布蓋子(這什麼鬼稱呼)

 

我原本以為只能放面紙,後來發現能放的東西種類還不少,

下次再作大一點,就可以放女性用品了:D

002.jpg003.jpg

上面這兩張是放面紙和小行事曆,

像機放進去就沒的拍照了,也懶得用手機來拍,因為從手機裡面把圖抽出來很麻煩。

 

 

下面放上製作流程↓

008.jpg

 

 

 

 

最後分享今天去印花樂的店面買的東西:

布書衣(NT.390)

之前因為朋友的推薦所以加了他們粉絲團,上次去設計大展的時候發現他們居然也有參展,

所以默默的開始有去注意這家店XD

然後才發現他們的店面就在迪化街裡邊= ="

 

今天去看看的時候,買了台灣八哥的布書衣,

第一張照片是有花樣的部分,大概是因為拍照時光線的關係,布面有些條紋。

其實還有看到全都是八哥的布,

但是問他們有沒有這種只有一隻鳥顏色不同的樣式,他們說沒有,這種樣式的都是做成成品了。

超可惜>"<

 

004.jpg

 

接下來這兩張照片是裡面的樣子,

一邊是固定的,另外一邊是用布帶可以調整寬度,

中間有細緞帶,方便看書告一段落時,可以作記號。

005.jpg      006.jpg

花樣跟顏色我都很喜歡!

美中不足的是他的翻頁模式,正好和我這本筆記本的使用習慣完全相反,

所以對我來說,有八哥花樣的封面變成封底了QQ"

 

最後一張圖是店員送我的明信片~

007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