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上星期逛文具店,手滑買了N次貼的牛皮紙便利貼(因為在一堆黃黃紅紅綠綠的便利貼當中,牛皮紙真的特別醒目),

試貼之後今天終於又下手買了N次貼的其他產品來試用看看。

 

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,不過如果是我的同學應該就會驚到(沒這麼誇張啦)

因為我之前從來不用【3M Post it】牌子之外的便利貼,連單獨只有【狠黏】的牌子都不會用,

為什麼呢~因為以前各方嘗試過了,

以前的狠黏太黏(印象中還有用到一兩次殘膠),

N次貼....當N=1或只有1.5的時候實在有點傷心(看著它貼一貼然後飄下來)

TEMPO更慘,便利貼和索引貼也只能貼1次吧!

後來我就全面只用3M的了!(有時候回頭看看自己的習慣,好像也還蠻龜毛的....)

IMG_8616

加上牛皮紙便利貼,這次是透明便利貼和環狀膠便利貼,

透明便利貼和大創的透明便利貼比較起來比較小張,

書寫面的質感更粗糙(褒義),

大創的透明便利貼書寫面摸起來比較偏向塑膠,N次貼的則稍微接近紙的粗糙度,

(背面倒都是一樣的塑膠光滑質感)

下面則是書寫效果,基本上和大創的差不多啦,

水性筆還是會暈開,但附著的情況有比較好!

IMG_8620

 

 

總括來說N次貼的黏度算是提升了,然後再加上產品的翻新,吸引了我的注意力,不然我可能還會一直專注在Post it上面,

牛皮紙的便利貼,我還蠻喜歡它的質感,寫起來也很舒服,

 

環狀膠的便利貼,我覺得還挺有笑果的XDDDDDDDD

因為他的背膠已經不是只有在紙的最上端,而是在紙的內側中間,(可以參閱第一張照片的產品包裝圖示)

所以貼在電腦螢幕上測試的時候好像在貼磁鐵喔XDDDDDD

相比起來用途也會受到不一樣的限制吧~

例如以前層層疊的貼法,在環狀膠便利貼上面就不適用了!

 

 

時隔好幾年,這次用了N次貼的產品覺得它在我心裡的定位被平反了,

算是有進步吧!

之後手邊的便利貼如果都用完的話,接下來購買時也會把N次貼的產品考慮進去這樣~

 

最後來講到了Post it

我覺得好像該提一下他們其中一項產品,就是有附透明保護層的這一種款式,

IMG_8617

感覺不是這麼的好用,不是紙的問題呀,

似乎是設計的問題,下面塑膠板黏附紙張的那一部分一直有一個弧度,所以讓便利貼很容易像下面的照片這樣子分開,

讓我一直感到很難受XDDDDD

IMG_8618  

但之前是在買一送一的時候買的,想著要把他用完的話,我大概還要再想其他方式去固定他><

 

 

測試OVER!

(另外我有一點意外,網路上好像沒有搜到這類的文具測試文....O_O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