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北七的掉坑方式,我怎麼就這麼好推坑呢...!!

就跟擊他太太看完復仇者聯盟之後跟我說:「好吃(?)!我覺得你會喜歡美國隊長耶!」

然後.....我就變成美國隊長的粉絲一樣(掩面

 

大概上帝幫我開了一扇窗,就把我門給關起來了(x

以前覺得對於很多東西都栽不進去的感覺,

沒有辦法像很多朋友可以「啊啊啊啊啊啊啊~!!!!!!!!!!!!!!!!」然後毅然決然並且充滿熱情的跳進了某個坑,

就某方面來說...我又還挺自閉的,

所以入同人這麼多年還是遊走在邊緣,

直到這兩三年,慢慢抓到喜歡的那種類型,

才發現原來我這麼好推坑XDDD

(其中擊他太太一定是箇中好手)

 

至於掉到むすめん。坑,都是愛希太太和虎視眈眈害的(。

 

回溯到最早還不是因為這一支影片,是因為在全職高手Only場(2014/04的杭州Only)

有三劍客(黃少、小盧、小別)的COSER跳了這個版本的虎視眈眈,

當時我只看到後半段(我可是稱職的顧攤小天使呢★幫顧攤才是我的主要任務呀★)

覺得,哇,這首歌和威風堂堂同等級唷(←

然後後來認識了愛希太太,

他丟給我了杭州O那隻跳舞的影片,說了:「好好看!」,不過我還是覺得還好,因為就...還好哇!(被揍

然後愛希太太再附上了白服王子Aoi版本的

接著我們開始以腐女的角度,如果讓全職高手的角色來跳,對照這三位跳舞的感覺,誰比較適合,

(當然充滿妄想,不過咱兩意見相左,關於這點我印象深刻XDDDDDDD)

這時候也還沒掉,只是覺得,好看,

氣場和情緒的傳達有到位,特別是笑容,一開始站最後面、頭髮比較長順直的那位笑起來好靦腆漂亮,小眼神卻反差的很有魅力,

中間那位笑起來很燦爛,又很性感;最前面的小朋友跳的好認真,有點酷酷的但是好像有點眼熟啊。

歌的部分也好好聽,第一個人的聲音有點鼻音但是音高到某一個音準的時候,共鳴的腔調非常好聽而且溫柔,

第二個人的聲音很有磁性,還有一種華麗感,最後一個人的聲音好像還在變聲有點薄啞,

結果跟愛希太太討論完之後,我職業病有點發作,因為越看越順眼!

主要原因是動作整齊,所以賞心悅目吧,一直在刷這支影片,

看哪邊齊哪邊不齊,哪邊角度有到位,哪邊走位沒有平衡,哪邊力道定點很棒,

那時候深深覺得自己認真寫網誌的話可以專為這支影片寫一整篇(逐格檢閱什麼的(x)

 

又跑去對照不同的版本,回頭感覺還是最喜歡這版本了,正好有流水在噗浪上知識普及了一下,才去注意相關的介紹...

(請原諒我淺薄的背景知識)

 

大概的內心OS是這樣:

白服,王子,Aoi?

嗯?むすめん。?怎麼念啊...?Musumen...?

一個團體...?欸!?偶像團體...?好像...也跟印象中的偶像團體不大一樣呀?

還有什麼作品呢?點來看看好了☆

 

看了幾支影片之後,又跑回去繼續刷虎視眈眈,最後不得不承認淪陷了!!!!!!!!

心裡好像在打AgeIII的時候訊息框被狂刷:市鎮中心被むすめん。給攻陷了!(?)

不過點到某幾支影片的時候,因為曲風太青春,我有點hold不住(ry

真正確立掉坑的是他們的3rd ,たじたじ*ファンタジー 〜君のアイドルになりたくて〜

  

一首歡樂又溫暖的歌呢w還是聖誕節應景曲w

2:57王子的唱的那一句,就是那個音準共鳴...還有那個動作...

我的心臟有點承受不住,於是奔回去找王子的相關影片,稍微認識了王子的舞蹈風格,從此再往下摔十層樓,成為王子的粉XDDD

而むすめん。的大家也都很可愛呢,一開始還有點分不出來誰是誰,

尤其是二番煎...我覺得他在3rd的樣子和官網的照片差好多(?)

後來有其他朋友幫忙,再點開3rd認,很快就分的出來了!

(但是認歸認,讓我講我還是不太會發他們名字的音QAQQQQQQ)

 

題外話,關於掉坑這件事,我非常不平,因為──

我都掉坑了,結果推我坑的愛希太太居然還沒掉坑!!!!!!(愛希:怪我囉?

怎麼可以只有我掉呢!!!!

最後愛希太太掉了嗎?應該...有吧?

(9/25結果問了居然沒掉!!!!!(淚奔))

 

接著就是7月中了,詳見【Tokyo Crazy Night】心得(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